碟澈源

穿到民国玩谍战(68)

68大姐的威力

有些日子没去明家了,不知怎么的,明镜知道了明皓受伤的事情,本想去明皓家里看望,但是发现并不知道明皓住哪,只能让明楼晚上下班时把明皓带回家。


可这三个兄弟把不和睦的戏都演出去了,这要是有堂而皇之的带去明家,不就前功尽弃了。


明楼只能说:“大姐,明皓最近忙得很,没时间。”


明镜哪是他能随随便便就糊弄过去的人,她说:“不行,他都受伤了有什么可忙的,你是他领导,必须把他给我带回来,就这么说定了。”说要电话就挂了,也不给明楼继续铺路的余地。


晚上明楼自然不能带明皓回家了,自然而然被明镜好一顿数落,连明诚这次都没和稀泥两边帮,明镜算是看出了,他们仨之间这是有矛盾了,虽不知真假,也一定有明楼不好做的事情。


明镜说:“那好吧,既然你指望不上,明天我去办公厅一趟,我亲自去把明皓带回来,看他回不回来。”


明楼笑着说:“如此甚好,大姐出马他不会不听话的。”


明镜白了明楼一眼,这人多亏是她亲弟弟,就这心眼儿多的,要是竞争对手明家恐怕早完了。


第二天下午,明镜亲自去办公厅堵明皓,当苏三省告诉他明镜来找他的时候,明皓都懵了,这位女神怎么来了?


他打开门看到明诚整端了杯咖啡递给明镜,明镜并没接着,一副心情略差却也不太差的样子,明诚见他开门,便给了他一个祝你好运的表情,就扭身端着咖啡回他自己工位喝去了。


明皓心里翻个白眼,脸上堆上笑容对明镜说:“姐,你怎么来了?”


明镜白了他一眼说:“去你办公室说。”


明皓把明镜让进办公室,示意苏三省去端杯咖啡来。


进了办公室明镜说:“你受伤的事都上报纸了,听你大哥说你很忙啊,忙的连家都不回了?”


明皓一脸无辜,难怪刚才明诚那个表情,原来还有这事啊,明楼也没叫自己回家啊,不过目前他们的关系好像也不合适。


明皓说:“表姐,我这工作吧它确实有点忙,不过确实也是因为有些别的事情,所以我。。。不方便回去。”


明镜问:“到底因为什么?我看你那俩表哥也神神叨叨的,你可不许学他们。老实告诉我。”


明皓还是特老实,跟竹筒倒豆子似的全说了,还特意把明楼说的那句,“汪曼春是我女朋友”的话说了。


明镜当场就炸了,苏三省这时正好送咖啡进来,明镜看到苏三省反而给了个好脸色,说:“谢谢苏秘书,以后明皓还要你多多照顾,你和汪曼春的事情我知道了,不要理会明楼的无理取闹,你大可不必在意他。”


苏三省懵了一瞬,清了清嗓子说:“明董事长放心,我知道该怎么维持一段感情。”


明镜很满意的走出明皓办公室,对着明楼的办公室喊了一嗓子:“明楼,你给我出来!”


明诚先跑了过来拦着,毕竟大庭广众的怎么也得给明楼留点面子不是。


明楼也从办公室出来,走廊上过路的吃瓜群众都不敢动了,纷纷后退让出战场。


明皓看这架势不太对也赶紧跟了出来,见明镜面无表情的对明楼说:“明长官,这眼看快下班了,你要是没什么事现在就带着自己两个弟弟回家去如何?”


平日里严肃的明长官此时乖顺的不像样子,他说:“工作已经都忙完了,我们跟你一起回去大姐。阿诚去开车,明皓收拾东西回家。”


得嘞,这出戏算是成功被大表姐带跑偏了。不过这跑偏的方向,谁也说不准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