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澈源

穿到民国玩谍战(84)

84、不要怕

陶大春带人凌晨时分摸到了城南仓库,他们已经提前摸清了仓库里的日本人,只有一个小队的人数。


他们蒙了面,快刀斩乱麻,迅速溜了进去,把值守的日本人一刀一个解决掉。


陶大春只带了四个人,算上他五个,没带枪,一人一把匕首,没打算明抢。


他们分了三组,陶大春自己,另外四人,两人一组,分别向仓库的各个角落里进发,途中遇到的日本人都懒懒散散,估计被派来看仓库就放松了警惕,倒是方便了他们的行动,很快一共十来个日本兵都给一刀割喉,血流满地。


陶大春他们搜到了那箱西药后,还发现了两箱像是储备物资的药品,主要是西药还有些包扎类用品,便一起带走了。


他们从仓库出来时,天色尚早,淡淡的夜色还未全消,一辆黑色轿车便消失在了街道尽头。


汪曼春这边,一早起来才到76号,咖啡都没来得及泡一杯,就听说城南仓库糟了窃贼,才刚到的一批储备物资被偷了,还有之前收缴的药品也没了。


汪曼春明白,这是明皓找的人开始动手了,看来她这边也是时候开始动手了。


她派人将李峰从牢房里带来审讯室,依旧是一番严刑拷打,审问他的同伙在哪,这倒是让李峰知道了那批药品被劫走了。


可他自己也不确定到底是谁劫走的药,说实话,他自己都不抱太大希望了。可此时,药没了,具体谁劫走的一点都不重要了,只要不是留给日本人,爱谁拿去谁拿去。


汪曼春其实也就走个形式,这么几天她也打累了,她让手下去给她端杯咖啡来,等审讯室里没了人,她看了看门口不远处的守卫,走过去关上了审讯室的门。


压低声音对李峰说:“有人要留你的命,可我也不打算搭上自己,所以今天上的刑会重点,等到了医院估计应该有人会安排你,你自己提着点精神,差不多了赶紧晕,我可不想失手打死你。”


李峰笑了笑说:“你一个76号的魔头,说这些太假了,这种把戏对我没用。”


汪曼春说:“我也没打算让你信我,只是给你提个醒罢了,反正那批药也不在日本人那了,你们的人目的其实已经达到,我也是受人之托,并不在意对方是什么人,我只希望你不要死在我手上,不然我可就对托付我的人说不清了。”


李峰说:“你说的没错,药没了,谁拿去的都无所谓,所以你不用白费力气了。”


汪曼春坐下揉了揉额头,她昨晚没睡好,她就知道以她自己平日里的形象要想得到牢房里任何一个囚犯的信任太难了,求死的不怕,可就怕不配合的。


汪曼春说:“我无所谓,我有的是办法交差,你的人既然要救你,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你若是不尽快做出决定,我不保证他们不会冲动之下做出什么没脑子的举动,到时候损失会有多大,想必你比我清楚。”


李峰看着汪曼春,她难道真的不是个女魔头?


李峰说:“如果你要帮忙,就请让我死的痛快点,我就是个送药的,不是什么太重要的人物,不能让其他人为了我冒险。”


汪曼春看了他片刻,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敬佩什么的多说无益,只得敬佩的人多了去了,而她的时间太少,她抬起手看了看手表,那个手下应该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她得想个办法,想死容易,可想死的痛快并不容易。


她问李峰:“可以,有什么话想要带出去吗?”


李峰想了想说:“就帮我带一句吧,不要怕,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汪曼春点点头,并在李峰两手绑着的锁链上松开了一些,锁头只是虚掩的挂着。


两人四目相对,此时李峰才信了汪曼春,与此同时,那个倒咖啡的手下也回来了,汪曼春把手里鞭子递给手下,接过咖啡坐一边歇着去了,手下继续接手审讯的事情。


汪曼春没再看李峰一眼,而是看着那个正在鞭打李峰的手下腰间的那把枪上面无表情。


直到李峰挣脱锁链,打了那个手下抢了枪杀了人,举枪对着汪曼春时,汪曼春只是对外面喊了一句“来人!”


外面的守卫进来乱枪打死了李峰,汪曼春静静的看着两条鲜活的生命就这么没了,她依旧面无表情,只对一旁守卫说了一句“给他报抚恤金。”就走了。


守卫看了看地上躺着的自己的同事,同时心里感叹这个汪曼春还真是冷血的女人。


直到她回到办公室里关上门的一刹,她滑坐在地,她想着刚才李峰果断杀了那个手下时的样子,无论他是否有心,他都帮她绝了后患,话语权直接落到了她手里。


她忍不住苦笑出来,还会有多少向李峰一样的人会死去?曙光什么时候才能到来?


她缓了片刻站起来走到办公桌旁坐下,打通了明皓的电话,明皓听到是她便问:“怎么样?”


汪曼春说:“他不让旁人费力,留了话说不要怕,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晚上,他的尸首会被拉到西郊树林掩埋。”


明皓挂了电话也静默片刻,一时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告诉陈山了,想了半天,最后他也只是复制了汪曼春的话,因为她信汪曼春,或者说他信老陈,信这份信仰。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